Silvia_NHC

改名啦,爱臣隆,具体看置顶

【天地无双】恋爱使人落后

【天地无双】恋爱使人落后

地冥是个学霸,天迹是个学渣。

地冥是个相当完美的人,说他十项全能也不为过。在他弹钢琴的视频在云海高中论坛里面流传开来后,弹钢琴便成了联欢会的一个保留节目。

他就是个“别人家的孩子”。

天迹就不一样了,专注搞笑八十年的那种。

你叫他静下心来学习?

下辈子也不见得。

和地冥的高高在上不同,天迹人缘特别好。

用一句话形容天迹非常准确,颜值不够性格凑。

他就是个活宝。

两个人本来没什么交集,毕竟接触的人和事都有很大差别。

地冥接触的都是些主任领导,没事还上台致个辞什么的。

天迹接触的大多是老师和班级同学。

照理说他们两个人应该没什么关系的,但是架不住一件事的“摧残”。

那就是学习。

地冥第一,天迹倒数第一。

老师虽然表示很郁闷,但是也很少说天迹,毕竟他总是能把老师哄得开开心心的。

终于,有一次,老师的愤怒值高过了天迹带给他的愉悦值,直接祭出了一招,他下次再考不好就找家长。

天迹彻底乖巧了,他可是一点也不希望他家长来。

不过虽然这么说,但是老师还是心疼他,所以他让天迹和地冥组成小组一起学习。

开始的时候地冥不大看得上天迹,天迹也不大喜欢地冥,两个人也没什么激情。

每次地冥看着天迹在桌子上趴着装死的时候,都想真的把他打死。

数学十二道选择题,从头错到尾。

地冥真的很想问问天迹体验过绝望两个字吗?

没有的话就帮他体验。

于是地冥把天迹操练的很惨。

别想多,是练习题做的多,天迹还总把仿佛被艹了个爽挂在嘴边,导致他最后,真的很爽。

两个人的心结在不知不觉中被悄然打开,他们两个居然成了最好的朋友。

天迹还跟地冥抱怨过他要找就找和他差不多成绩的妹子,要不然没什么共同话题,如果成绩一样差,就可以一起吐槽了。地冥听到这话的时候一脸懵逼,他什么意思?为什么我听不懂?

不过到现在为止他们两个关系究竟有多好呢?

天迹已经“登堂入室”了。

就算是这样地冥也没有手下留情就是了。

在这种高压下,期中考试天迹成绩直线上升。地冥则还是稳居第一。

天迹挺开心的,毕竟自己的付出是有回报的。他不管自己是否成年,就拉着地冥出去喝酒。

第二天早上,天迹看着床上散乱的衣服才想起来一个问题,为什么那么乖巧的地冥能和他一起喝酒,还......顺便上了他。

天迹不明白,地冥也是不解为什么他居然和天迹一起“放纵”了一次。

那天是两个人过得最尴尬的一天,两个人默契地没有再提。

地冥用了两个月时间来思考这个问题,天迹用了一周时间忘记了这件事。

天迹该学习学习,该玩就玩,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期末考试,天迹发挥超常,考到了全班第八,地冥发挥失常,考到了全班第七,两个人只差了一分。

发分的当天,地冥就把天迹叫到家里去了。

天迹想着自己是去安慰地冥的,就拿了一堆叉烧包啊香肠啊打算和地冥一起分享,他没想到的是,地冥根本不伤心。

天迹问他为什么,地冥微笑着回答说这次考的成绩是他算出来的。

哦,天迹摆出了一张冷漠脸。

然后地冥说出了一句让天迹始料未及的话,“我已经和你成绩差不多了,能给我一个机会和你交往吗?”

评论(10)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