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ia_NHC

改名啦,爱臣隆,具体看置顶

【京极兄弟】双向暗恋

【京极兄弟】双向暗恋

设定必看:他家只有他俩,父母去世,没有弟弟妹妹,两个人相依为命。

————————

1

“哥哥,你还回来做什么。”昏暗的房间中,京极龙呆呆地坐在地上,周围的地上散落着很多酒瓶,听到开门声的他也只是胡乱地摸起一个瓶子仰头喝了一大口。

京极尊人摸着头,“啊,龙酱,我去朱雀那里了,他说今天有点事情要和我说。” 京极尊人开了灯小心翼翼地避开地上乱七八糟的东西,走到京极龙身边,一边将他手中的酒瓶夺了过来,一边责怪道:“龙酱不要再喝了啊!”

“大哥你就让我喝吧……”京极龙推了京极尊人一下,不知怎的泪水突然忍不住地流了下来,他咬着唇:“对哦,你不是我大哥了,没资格管我了。”

听到这话的京极尊人急了,“我怎么不是你大哥了?!我永远是你的大哥。”然后他紧紧地抱住了面前的这个人。

“你不要我了,你为了那些钱扔下我一个人……”京极龙将自己的脸埋进京极尊人的肩膀,京极尊人隔着衣服感受到了他泪水的温度,他放柔了声音,语重心长地说道:“我没有为了钱扔下你,请务必安静听我说。我是为了你好,你上学需要钱,你谈恋爱需要钱,你生活也需要钱,方方面面都需要,我和朱雀家存在的不过就是交易,这根本不会影响到什么的。我还是你的大哥。”

“大哥……那你和朱雀奏没什么关系的对吧!”

“我……”京极尊人笑了一下,“我和他没关系。”

“可有人说看到他亲吻你了!”眼睛里面还有泪水在打转的京极龙看着哥哥,满脸写着不相信。

京极尊人当然不会说他和朱雀奏在谈恋爱这种事。他之前发现自己对弟弟龙产生了不可说的情感之后就陷入了苦恼之中,被朱雀奏发现后,朱雀奏提议道要不要和我试一试,京极尊人恰好也想知道这样的感情到底是只针对龙一个人的还是只是他的性向改变了。

他不敢告诉龙自己是同性恋的身份,但思来想去也想不到什么好的借口,就随口说道:“啊那是那个人看错了吧。”

「拙劣的谎言。」京极龙在心里说道。面上却是一派天真,“那可能是他真的看错了。”

兄弟两个人怀着不同的心思重新和好。

2

日子还是照常地过。

朱雀奏和京极尊人在那不久之后分手了。原因是因为他们两个都想在上面,他们谈恋爱也不是真心的,到了这种事上不和谐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朱雀奏确实喜欢京极尊人,但是也没有喜欢到要让自己受委屈的地步。

京极尊人跑到学校去接京极龙放学,校门口只见他和另一个男生打打闹闹。

「和男生打打闹闹不是正常的嘛!当年我自己上学的时候也和大家混在一起的。」京极尊人这样安慰着自己,却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嫉妒冲昏了头脑。

“哥,你来了!”京极龙惊喜地说道。

“这是你朋友?”京极尊人眯着眼睛看着对方,对方毫无畏惧地看着京极尊人。

“是啊,他叫光辉。我最好的朋友。”

“哦?是吗?身手怎么样?”京极尊人虽然看着京极龙但是话却是问向天堂光辉的。

“很差啦!大哥,你要干什么?”

京极尊人扬起一抹笑意,“我就是随便问问,走吧,龙酱,我带你去找乐子吧。”

“嗯好。光辉我先走了!拜拜!”京极龙笑着向天堂光辉道别。

京极尊人有点危机感但是也并没有把他放在心上,在他看来,两个人还都是小孩子,能搞出什么大的风浪?况且京极龙再聪明他也没到可以应付这种事的地步。

3

直到那天他撞见了天堂光辉把京极龙按在床上亲吻,虽然很快就被龙推开了。

“喂你在干什么啊!”京极尊人大步跑了过去,一拳打在天堂光辉的脸上,天堂光辉一个踉跄倒在地上。

“大哥?!”

“龙酱没事吧!”他紧张地捧着龙的脸,左看看,右看看,生怕他的脸上出现了不和谐的色彩。

还真的有,那脆弱的唇瓣上被嗑出一个小口子,现在已经充血发红,将整个唇瓣都变得很艳丽,用“娇艳欲滴”这样的形容词也不为过,于是京极尊人的大拇指情不自禁地略过京极龙的唇,甚至带着一点想要抚摸的意味……

他像触电般将手缩了回来,京极龙也一脸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在京极尊人转头教训天堂光辉的时候还摸了摸自己似乎还残留着大哥手的温度的唇。

“龙,你耳朵突然变得好红啊!”京极尊人看到了这一幕,不解风情的他立刻喊了出来。

京极龙嗔怪地看了他一眼,然后说道:“大哥我们回去吧!”全程都没有再看天堂光辉。

天堂光辉早就知道京极龙对自己的大哥抱有不同寻常的感情,不仅仅停靠在兄弟的层面,而是上升到了一定的高度。每次当他满脸骄傲地谈起大哥的时候,天堂光辉都附和着他,但是内心深处却总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这种感觉促使他想要得到京极龙,于是他强吻了京极龙。

「最后连眼神都不愿意给我了吗?」他躺在地上,完全不想动,看着如火般照耀着大地的夕阳,深吸一口气,然后闭上了双眼假寐。

「还真的是失败啊。」

4

京极尊人觉得不应该再这样下去了,这终究不是长久之计,那天晚上,他看着京极龙,却怎么也说不出想要同他在一起的话来。

京极龙却像胜券在握一样,笑眯眯地说着“大哥想对我说什么吗?”这样的话。

“没有。”突然气鼓鼓的大哥让京极龙措手不及,京极尊人转过头去回了房间,京极龙急忙跟了上去,他从背后抱住了京极尊人。

“大哥,跟我在一起吧。”

京极尊人一愣,随即才认识到京极龙到底说了什么,“你……”

“大哥对我而言,一直都是父亲的角色啊,宽厚的臂膀不知道帮我度过了多少难关,我真的很感谢大哥。于是我的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就生出一丝其他念头来,大哥对我的好就像水一样让它日益壮大,到了现在,它已经膨胀到我无法用心去思考其他事情了。”

“龙酱……”

“大哥你是爱我的吧。”京极龙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审判,他闭上双眼像个犯人终于被执行最后的死刑一样,不再畏惧结果。

京极尊人的情感被京极龙的那番话悉数引动,他的第二次情不自禁也给了京极龙,他情不自禁地亲吻上了从小到大一直属于他的龙酱。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END——————

第二次搞京极兄弟了内心还有点小激动。如果不是朱雀和天堂都放手了的话京极也不会这么顺利,朱雀奏的性格更像真正的片寄,比较腹黑也不愿意吃亏吧。天堂的话,是个好人。

评论(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