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ia_NHC

改名啦,爱臣隆,具体看置顶

【杰西蛇】得不到回应的感情不如毁掉吧

【杰西蛇】得不到回应的感情不如毁掉吧

“喂,Jesse,今天要不要出去玩?今天可是情人节啊!” Bernie朝着Jesse挤眉弄眼着,“说不定可以邂逅美妙的爱情呢。”

“不一定是爱情吧,你邂逅的可能是美妙的一夜情。”Pearl有点酸地说道。

“你讨不讨厌?!你是不是想吵架!”

“不了,我不去了,祝你们玩的开心点。”他拍了拍旁边Bernie的肩膀,示意着要他冷静下来。Bernie狠狠地瞪了Pearl一眼,然后向出口走去,Pearl连忙跟上。

“Jesse,你该不会是恋爱了吧。这种事情你不是向来愿意凑热闹的吗?今天居然这么消停。”Ice很八卦,作为一个领导者,他常常认为这样的八卦是必须的,是了解下面人的重要方式。

“是有约了吧。”Sarah抱着双臂站在Ice的旁边,眼睛直勾勾地看着Jesse。

“嗯,你和Ice……”Jesse刚想说“玩得开心点”这种鬼话的时候,Sarah说的话却打断了他,“是Cobra吗?”

Jesse迟疑了一下,然后点头说是。

Sarah点了点头,然后叫上Ice两个人一起离开了,“Ice,走吧。”

Ice回头看了一眼Jesse,脸上一副吃了shit的表情对Jesse说道:“好自为之。”

偌大的客厅只剩下Jesse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那里。Jesse不由得感叹一声:“好寂寞呀。”

其实他和Cobra根本没有约。

与其说是这样,不如说是Jesse单方面与Cobra约了。Jesse很喜欢Cobra,总是去找他,可是Cobra不太理他。曾经的敌人,如今的朋友?就算是朋友,也只是Jesse单方面认为的吧。Cobra反而是对村山比较容忍,他容忍村山叫他Cobra宝宝,可是不会容忍Jesse叫他Cobra宝贝。他会对村山笑,可是不会对Jesse笑。

Jesse真是非常嫉妒村山,可是又不能做些什么,sword地区现在这乱七八糟的情况也不容许Jesse在后面使什么绊子。

可是Jesse是谁?他想要得到的东西一定要得到的。他不容许中间出任何岔子。



这种情绪持续到了他见到村山缠着Cobra之后达到了高潮。

“毁掉他吧。”“真是烦人呐。”“为什么要缠着他。”“这是你逼我的。”“Cobra是我的。”这些话忽然就出现在Jesse的脑海中,为他的不稳定添油加醋火上浇油。

他气红了眼。

可他把自己的情绪隐藏到了面具之后。

“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呢?”他看着Cobra和村山身体接触的地方,面上冰冷。

“关你什么事。”村山挑衅似的摸了摸Cobra的手,Cobra只是低着头,没有拒绝村山的碰触。

Jesse突然笑出声来,“Cobra,还记得那天晚上的好事吗?就是你的腿缠在我的腰上,不停地说着……”还没等说完,Cobra低吼道:“不要再说了!”

“Cobra?”村山疑惑地看着愤怒的Cobra,Cobra只是缓缓推开了他,让他先走。

村山摸不着头脑地离开了。

事实上他有点担心Cobra和Jesse打起来,Cobra受欺负就偷偷躲到了楼后看着两个人。

“你太过分了吧Jesse?!”

“哪里过分?我说的不是实话吗?”Jesse看着后面的阴影,嘴角的笑容愈发明显,不仅如此,他还故意放大了声音,“不是那天缠着我要我给你的吗!翻脸不认人?Cobra宝贝,你也太绝情了吧。”

一旁的村山惊讶地捂住了嘴,原来Cobra和Jesse是这种关系。

Jesse走近Cobra,Cobra警惕地向后退去,直到身体碰到冰冷的墙面。Jesse凑到Cobra的耳边低声说道:“村山还在,如果你不想完完全全把脸丢尽的话就跟我走。”

Cobra怒视着Jesse,却想着村山还在旁边,非常羞耻,再这样下去Jesse不知道还会说出什么骚话,现在就只能跟着Jesse离开了。


Cobra有一种不安感,从他被Jesse带着进了家情趣酒店开始就愈演愈烈。

“你带我来这做什么?”他小心地走进了房间,Jesse在身后。

“咔哒”一声,那是门被锁上的声音。

“当然是开房啊。”

“你是不是疯了?!”

“我才没疯,这不应该是得到你的重要途径吗!嗯?我的眼镜蛇。”

他的身体压上了Cobra的身体,Cobra极力挣扎着,甚至都用上了自己的必杀技,可是这也没有撼动Jesse强悍的身体,Jesse甚至伸出手拿到旁边放着的东西,狠狠地按着Cobra的头让他吸了两口之后,看到Cobra不再剧烈挣扎之后才放开他。

放开他的那一瞬间Cobra就要往外跑去,结果却被Jesse一把拉倒在床上,手铐在旁边,一气呵成的动作让Cobra傻了眼。此时的他已经在药物的控制下有些情难自禁了,力气一点点地流失,而自己却无能为力。

“还真的是差劲啊。”他的身体被全线点燃,Cobra的意识海已经沦陷,他冷眼看着自己在Jesse身下不断扭动,哭泣着重演那天的情景,却只能承受着,直到自己昏迷过去。

Jesse看着Cobra晕了过去,草草地释放了自己的欲望之后,安静地躺在Cobra身侧,用手指静静勾画着Cobra的轮廓。

不久后他叹了口气,“还真的是糟糕的情人节啊。”

——END——————

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Jesse都吃到蛇了还感觉今天好糟糕。今天吃粮吃到饱,自己突发奇想也想写,铺垫过长加上车和谐出阴影所以结束的很草率就是了。


评论(2)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