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ia_NHC

改名啦,爱臣隆,具体看置顶

【冥迹】铭记(ooc严重)

【冥迹】铭记(ooc严重)
玉离经搬家了。
君奉天在别墅区买了一套房子。
虽说是别墅区,但是两家间离得很近倒是真的。
新房子明亮宽敞,一共有三层。
第一层为客厅,第二层为君奉天的卧房和书房,第三层是玉离经的住所。
玉离经很喜欢这里,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就会听见有人在小声地呜咽着。
玉离经总是被这种奇怪的哭声吵醒。
可他也无法改变什么。

他年纪不大,总是会被小说里面的各种情节所吸引,总是幻想着英雄救美的故事。
他想到了他的邻居。
他的邻居是个很奇怪的少年。
他总是安安静静地坐在花园里面,手里拿着一支笔,不知在画板上画着什么。
玉离经仔细地观察过了,每当那个少年在花园超过一个小时的时候,他们家的管家就会匆匆忙忙地跑过去,递给他电话。
听完电话的少年总是会发火生气,但是却会顺从地被管家推进房去。
是的,那个少年一直坐在轮椅上,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
只有在画画时才会被染上一抹淡淡的红。
玉离经有些好奇。

有一次在他看隔壁花园的少年时,少年的旁边出现了一个高大的男子,身上穿着黑色的西装,但是看上去很温和。
可是少年看到他的时候却惊慌失措起来。
玉离经眼睁睁地看着男人把挣扎着的少年抱进了屋里。
怅然若失的神情在他的脸上浮现。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感叹什么。
那天夜里,他再次听到了小小的呜咽声。
他觉得,他应该做点什么。

他计划好了一切后,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
他偷偷地翻过两家之间的墙,进入了少年的花园。
少年看到他时有些惊讶,“你是谁?怎么进来的?”
“我是你的邻居,我看你一个人好像很无聊的样子。”
“我没有,你可以走了。”少年生硬地回答道。
“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我叫玉离经。”
“不可以。”
“无所谓,我来陪你聊聊天如何?”
“不需要。”
玉离经有些受到打击,很少有人拒绝他的,但是他又很快振作起来。

就这样,两个人熟络起来。
玉离经知道了他的名字,玉逍遥。
两个人还感叹过彼此居然是同姓。
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就是玉离经说,玉逍遥听。
每当讲到有趣地方的时候,两个人都会小声地偷笑。
两个人也会和玉逍遥家的管家玩“捉迷藏”。
玉逍遥也一天天地变得开心起来。
但是每当问到玉逍遥的父母和那个男人的时候,玉逍遥便不再理他,玉离经也明白了这应当是什么不能说的话题,就放弃追问了。
直到三个月后的一天,玉离经来找玉逍遥的时候,发现玉逍遥不在花园,客厅里面也没有人。
他决定去楼上看看。
刚到三楼,便听见一个男人压低的喘息声和一个少年哭泣的声音。
玉离经很快便反应过来,这是玉逍遥的声音。
他没有直接闯进去,他的心里有些发苦,他没有进去的资格。
他听到一半,便再也听不下去,悄悄离开了。
回到家后,直接回到自己屋里,想要用睡眠让自己忘记一切。
可是当他睡着后,梦中出现的是那个少年在自己身下呜咽着。
醒来后,身下一片湿润。

他把这件事告诉了他的父亲,君奉天,他是一名律师,想来会帮助玉逍遥的。
君奉天沉吟许久,然后说先看看情况。
玉离经自那天之后便再未去过玉逍遥家。
每当他看到玉逍遥独自坐在花园里,手中拿着画笔,却不知道画些什么,只能僵坐在那里的时候,便会心疼他。

过了几天,玉离经搬家了。
他也曾问过君奉天为什么搬家,玉逍遥的事怎么解决。
君奉天没有回答他。
玉离经想再见玉逍遥一面,可是玉逍遥再也没有出现在花园里面。
玉离经带着失望和遗憾离开了。

与此同时,在玉逍遥家中,玉逍遥拖着两条不能走路的腿,坐在窗台上,看着玉离经上车离开了。
他的后面是那个玉离经曾经见过的男人。
“别人都会抛弃你,而我不会。”男人在他的头发上落下一个吻。
“地冥,闹够了吗?”少年的话中已经带上了哭腔。
“这辈子都闹不够。你这辈子,都已经被赔给我了。”
当地冥见到玉逍遥的那一刻,便喜欢上了这个孩子。
他让离凡诱惑着玉逍遥的父亲去赌博,毁了玉逍遥的家后,又胁迫玉逍遥的父亲,使他为了偿还赌债把玉逍遥卖给他。
最开始的那几年,玉逍遥还想着逃出去,结果激怒了地冥,他的腿被打折了。
玉离经和玉逍遥相处的时候,地冥是不知道的,而在君奉天开始调查的时候,地冥知道有人动了他的宝贝,于是向君奉天施压。
“你看最后,我的宝贝还是在我手里的。”地冥笑了起来,伴随着玉逍遥的尖叫声和哭泣声。
——END——
我大概是疯了。
我特别喜欢打断腿什么的。。
将就着看。

评论(2)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