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ia_NHC

改名啦,爱臣隆,具体看置顶

【达子x美年达】大概是梦(ooc)

【达子x美年达】大概是梦(ooc)

“这里是哪里?怎么这么眼熟?”刚醒来的达子抓了抓自己凌乱的头发,有些不解。这房子里的摆设,分明就是他之前的那套,不过早就已经卖掉了。

在他有些懵逼的时候,卧室门突然打开,一个人走了进来。

他定睛一看,这人怎么这么眼熟?这不是之前的我吗?

那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也十分吃惊,这难道是中年版的我吗?为什么长成这个熊样?但很快稳下心神,呵斥道:“你是谁?你怎么进来的?”

“你叫什么名字?”

“你叫什么名字?”

两个人居然同时问出了同一句话。

“我叫铃木达央。”

“我叫铃木达央。”

两个人居然同时回答了对方的问题,甚至连答案都是一模一样的。

于是两个人进行了长久的沟通。

待两个人沟通完毕后,他们都对这个世界有了一个新的认知,俗称刷新了世界观。

他们两个是同一个人,只不过处在不同的时期,一个是青年版的,另一个是中年版的。

美年达有着一头中长发,看上去美美的,脸上写满了青春活力,没有中年版达子看上去沉重的黑眼圈,而且比他更加白皙,更加削瘦。

达子一头短发,看上去微微有一点发胖,但还在可控范围之内,但是他很成熟,声音也比青年版的达子沉稳了很多,也沙哑了很多,仿佛饱经世事沧桑后沉淀下来的样子。

“那么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谁知道呢?明明在家里面躺的好好的,转眼就到了这个地方。哎,我说你,不要总露出那么委屈的表情,像谁欺负你一样。”

“我没有!话说未来的我是什么样子呢?是受到了很多人喜爱的那种吗?”

“当然,你也不看看本大爷是谁?”

“听上去很厉害的样子呢。”

“所以你要努力呀,不要让自己变得越来越胖,嗯......像我一样就不行了。并且最重要的是不要让自己活成自己不喜欢的样子。”

“那你现在还是在配音吗?”美年达满脸期待。

“当然。不过你难道还没有问完吗?虽然我也对自己的未来很感兴趣。但是总有一天我会亲身体验这些事情,所以执着于此,并不是什么好的想法。”

“你说的很有道理呢,算了,不过你要怎么回去啊?”

“如果我知道的话,我现在已经回去了,你还能见到我吗?”

“我以后也会变得这么bi——的吗?”

“这不是bi——,毕竟我也到了能被人叫前辈的时候了,还真的是岁月不饶人呐。”

“算了,换一个话题,到底怎么才能让你回去呢?我也有很多工作,不可能一天在家陪着你。”

他们两个相处了很长时间。

在这一段时间里,达子一直没有找到回去的方法。

不过由于和美年达是同一个人,性格什么的也很相似,所以相处的很融洽。

美年达还是很天真的人,所以没事就会被达子戏弄。

但是有些该发生的事情还是会发生。

不管是达子还是美年达都有一个癖好,那就是酒。

之前没有人陪着喝就要出去喝酒,然后发生一系列的事故,毕竟喝了酒之后的达子根本不像是他本人。

但是现在有一个与自己如此契合的人陪着喝酒,自然会把持不住的。

于是,有一次两个人在家里互相喝酒的时候,发生了很尴尬的事情。

达子把美年达“送上了天”。

第二天早晨,达子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回来了,由于没有一点痕迹,所以他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呢!

不过既然已经回来了,就把那些事当成一场梦吧。

达子是这么想的。

而美年达醒来之后发现到处都是......不可描述的东西。

而把他狠狠......的人,已经不见了。

——————

喜欢上达子的时间不是很长,所以对达子的性格,不管是青年版的还是偏中年版的,把握的都不是非常好,而且文笔很差,请大家多多担待啦!啊,不管是哪个时期,达子都很诱人,这倒是真的。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