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ia_NHC

改名啦,爱臣隆,具体看置顶

【臣隆】独占欲

【臣隆】独占欲
1
臣隆在本文的设定都是Gay,不能接受勿进。虽然现实向但是之后的走向是架空,世界观是虽然同性婚姻通过但是不够普及,艺人有这种情况对事业还是有打击的。

——————

登坂广臣和今市隆二一直都是同伴。

从VBA2开始,他们两个就产生了一种羁绊。今市隆二相信,这大概就是宿命吧。 在那么多人里面一眼就注意到了对方最后还成为了相方这种事根本就会让人有不真实感的吧。

“辛苦了。”今市隆二一边对staff打着招呼,一边向外走去,脸上洋溢着轻松的微笑。他对每个人都很温柔。

初见他的人总会被他的外表所欺骗,也对,任谁看到一个留着小胡子满脸严肃还撅着嘴一副不开心样子的盲人艺术家都会有种肃然起敬的冲动的吧。事实上他只是个笑和不笑反差萌的焊接工人罢了。

谁也没有想到当时看上去这样傻的一个人居然拥有着那样清亮的嗓音,宛如夜莺一般婉转的歌声似乎会给大家一种错觉,这声音或许可以唤醒沉睡的灵魂,撼动人的心灵,直抵人最脆弱最柔软的地方。

“如果可以在这样的歌声中永眠将会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登坂广臣这样感叹着,即使是同伴,即使是已经听过唱过无数次的歌,被今市隆二演绎的歌曲,也还是让他感受到了压力。不过,他也还是会从心底发出最深的感慨,不仅仅是压力,更是一种由心底衍生出的骄傲,这是他的相方啊。

“隆二……好久没有一起去喝酒了,要一起吗?”登坂广臣发出了邀请。

今市隆二看了看手机,皱了皱眉,说道:“啊,omi抱歉啊,今天晚上有约了。”

登坂广臣的心一下子就揪了起来,他装作漫不经心地随口问道:“有约?什么约?”心里不知道期待着一个怎样的结果,在乎结果在乎的要死却不敢表露是一种怎样的心情,他大概完完全全地感受到了。

“是刚酱啦,他说要带我去很棒的餐厅。”

“这种事一般不是naoto桑做的吗?怎么改成刚酱了。”登坂广臣口中这样说着,心中却在吐露着恶毒的语言,这就是嫉妒了吧。

“刚酱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很主动地邀请我去喝酒诶。”今市隆二对他对面的人的嫉妒浑然不知,只顾着自己傻乎乎地笑。

“真是个呆子。”登坂广臣心中暗暗地说了一声,随即对隆二笑了笑说:“祝你们玩得开心。”

“啊,谢谢啦omi。”看着今市隆二单纯无所知的样子,他咬碎了一口银牙,把自己想说的话通通咽到肚子里去,礼貌地微笑离开。

今市隆二刚刚目送登坂广臣离开,就接到了岩田刚典的电话:“抱歉……啊……ryuji桑我有……有点事走不开,我们……唔……改天再聚……”这中间还掺杂着另一个人的声音:“舒服吗?怎么还不挂断电话……”岩田刚典声音中带着显而易见的慌张,匆匆忙忙地说完就挂掉了。

隆二拿着电话有点尴尬地站在原地,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不过今天居然陷入了空档期,刚刚还拒绝了omi的邀约,“估计omi那种傲娇害羞的家伙短时间内不会约我了……唉,好寂寞啊。”今市隆二叹了口气,启程回家。

——未完待续——————

看了好多都是鸡暗恋臣妹的,我感觉鸡虽然情感很细腻但是可能会比较单纯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这样猜测,所以我就……写臣妹暗恋隆二好了。而且还是最恐怖的单恋哈哈哈哈。不过我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是剧情走向容易18x,我尽量克服……

评论(5)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