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ia_NHC

改名啦,爱臣隆,具体看置顶

【臣隆】绝对占有(完)

【臣隆】绝对占有



今市隆二失踪了。

今年既不是EXILE TRIBE的perfect year,三代目也不需要做巡演男奴,所以大家都各干各的,该拍电影拍电影,该搞时尚搞时尚,大家也暂停了一个月聚一次这样的传统,毕竟很多人都要出国工作。

于是hiro桑在某一天收到了一条短信,是今市隆二发来的,大致说了些今年也没什么事情,他要出去旅行啦,这段时间就不要安排工作了之类的话。hiro桑当即拨打了对方的电话,结果只得到了手机关机的讯息。

当时的hiro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隆二出去旅行最多没超过两个月的时间,等到该有工作的时候他也就回来了,隆二是个很有分寸的人。

隆二也在三代目的line群里说了自己要出去旅行这样的话,大家看到了就只是关心他要注意安全什么的,所有人都没有把这件事当成一件大事。

于是……出事了。

等到三代目的众人再见到隆二的时候已经是四个月之后的事情了。在警察局里,他用手臂环抱着自己的身体,将头深深地埋了下去,不敢看任何人,Elly伸手想要抱住他,他却像是有过激反应一样迅速躲开,同时身体也不停地发抖,嘴里发出了呜呜的悲鸣。

隆二的身体有些消瘦,身体的颜色也不再是健康的小麦色,肌肉也不那么明显了。他穿着松松垮垮的衣服,身上甚至还有些残留着没有愈合的针眼,嘴里不停地念着什么。

“他这是怎么了?”hiro桑首先问道。

警察说道:“他是昨天晚上出现在这里的,从监控来说是他自己走过来的,来到这里就说要打电话给EXILE的naoto桑,问他什么他也不说,只是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念着什么‘请不要欺负我了’这样的话。”

“你们先去看看隆二吧。”hiro桑被警察请到楼上去,发生这么大的事已经不是普通的警察可以解决的了。”

三代目的众人围住了隆二,naoto在隆二面前蹲了下来,“ryuji,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隆二听到熟悉的声音抬起了头,缓慢地眨了眨眼睛,“我没事……”山下健二郎问道:“隆二不是去旅游了吗?怎么弄成这样……”

隆二没有回答,只是看着面前的人,眼神涣散。登坂广臣有点着急,一下子把住了隆二的肩,“ryuji你到底怎么了?”

奇怪的是隆二对臣的触碰不再像对Elly那样反应很大,他只是看了看他的相方,然后把臣的手从自己的肩上拿了下来,最后握到了自己的手里,眼睛亮晶晶的,好像得到了什么宝物一样。

大家都被这个发展震惊到了。

登坂广臣看起来也有一些震惊,不过很快就收拾好心情,这个时候hiro桑也从楼上下来了,“把隆二送回去吧,naoto,naoki,你们留下来,我们谈谈。”

“今天他先去我那里吧。”登坂广臣指了指自己的手,大家都了然地点了点头,之后登坂广臣将今市隆二带上了自己的车,大家也都坐车回去了。

等到大家都走了之后,naoto和naoki坐上了hiro的车,naoto很迅速地问:“隆二怎么了?”

“警察那边猜测,有人将隆二囚.禁了起来,进行了性行为,并且威胁他不要把事情说出去,不准暴露他的身份。他身上的针眼也检查过了,打进去的也都是麻醉针。”

“所以现在应该怎么办?”

“我已经委托警方对这件事情进行调查了,大家也不要着急,警方找过医生来看过,隆二应该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隆二会在梦里反复重现体验创伤性事件,反复再现创伤情景和梦境。所以这个问题会比较严重。你们有时间多去看看他。”

“我们知道了。”

“我看omi和他好像关系不错?不行的话这段时间就让他搬到omi那里去,omi这段时间工作好像不是很多吧。”

“他们两个……关系之前一直还好,但是ryuji主动握住omi的手这件事确实有点让人奇怪,不过这个要求我会告诉omi的。”

“我只要求结果,剩下的就交给你们了,你们虽然今年活动很少,但是不能忘了红白歌会的事,你们三代目好不容易进了红白,要是因为这种事情失去资格……”hiro眯起了眼睛,“那就不要怪我了。”

“隆二,小心点。”登坂广臣扶着今市隆二进入了客厅。

“臣……我们做吧。”

“哈?你在说什么啊?”登坂广臣满脸疑惑。

隆二将臣推倒在沙发上,然后在他面前跪了下来,手刚刚覆上臣的腰带,结果却被臣推开,他低吼着:“ryuji你疯了吧!”

可是隆二还是不管不顾地解开臣的拉链,慢慢地亲吻着,直到濡湿了臣的内裤。

“别这样……”臣有点没有力气了,他眼睁睁地看着隆二褪下自己的内裤,然后给他咬,不断地有吮吸的声音传出来。

直到臣she了出来,隆二满意地咽下那些乳白色的东西,还舔了舔嘴角,像在回味什么一样。

“ryuji……这样是不对的。”




隆二总是做一些让臣无法抵抗的事情,他本来就对隆二有好感,当隆二这样诱惑他的时候,他的自制力完完全全地消失了,就只剩下想要独占这个人的想法。

但是他也在不断地调整着隆二的想法,没人知道他四个月内究竟经历了什么,不过也能看得出来,这一定是非常糟糕的事情。

就连前段时间他还在梦里呼喊着什么一样,不过也只有臣一个人听到而已。在臣和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他终于恢复了正常,他不再随时随地缠着臣了。

那一年的红白很精彩,所有人都很开心。

naoto和naoki从来没有忘记过这件事情,他们总是旁敲侧击问隆二,隆二却总是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请不要再问我了好吗?我真的不想说,这又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这大概是隆二说过的最重的话了,在那之后naoto和naoki再也没有问过这些事情,因为他们知道隆二什么都不会说的。

隆二的这段经历大概只有三代目的成员和hiro最清楚了吧,保密工作做的很好,毕竟警察厅知道是他们理亏,到现在都没有找到那个人。粉丝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有些事情也不能说给他们听。

因为有一次他和臣在休息室做的时候被成员们发现了,两个队长也问了臣是不是自愿的,登坂广臣也说了是,一要缓解隆二的病,二是……他确实对隆二有感情。

naoto私下里找过登坂广臣,“如果你要是能从隆二那里问出什么的话,一定要告诉我们,毕竟欺负隆二的人没有找到,我们也无法安心。”登坂广臣点了点头,他说:“我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放心,我会问的。”

两个人光明正大在一起之后,隆二就直接住到了登坂广臣的家里去。两个人虽然在粉丝面前很冷淡,但是私下里关系非常要好,好到可以同床共枕的地步。

那个欺负隆二的人也一直没有被警察找到,这似乎变成了一个悬案。即使隆二梦里还是有那个人的身影,像是挣脱不开的宿命。每当隆二在梦中惊醒的时候,臣就会将他搂在怀里安慰着他。

终于时间慢慢地走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年份,它可能是臣隆的perfect year吧,国家通过了有关同性恋权益的法案。

两个人思考了几年之后,决定公开。

当时的三代目已经到了一个顶峰,他们两个人的公开也引起了新一轮的高潮,不少人嘴里都喊着“臣隆是真的”这样的话。隆二很喜欢刷社交软件,每当看到这种话的时候总要截图给登坂广臣看一看,两个人一起哈哈大笑。

在某一天晚上登坂广臣把隆二抱在怀里,隆二突然问了句想听一个故事吗?没有等臣回答,他就把他那四个月经历了什么都告诉了登坂广臣。因为他知道登坂广臣是不会嫌弃他的。

登坂广臣听完只问了一句话:“那为什么那天你握住了我的手?”

“我感觉你的手最像他呀。虽然当时是他那样对我,但是他真的是当时的我的安全感的来源。我疯狂地依赖着他,甚至是不知道对方的相貌。握住和他类似的手的时候都会觉得有安全感,他就是这样的存在。有的时候四个月的时间足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今市隆二叹息着,他也没有办法改变什么了。

“现在我是你安全感的来源吗?”

“当然是的。”今市隆二说完之后笑着在登坂广臣的唇上亲了一下。

登坂广臣收到这个亲吻之后直接亲上了今市隆二的身体,隆二再一次情动了。

两个人做完之后,今市隆二甜甜地睡去。

月亮挂在天空中,带着银白色的光。

登坂广臣抚摸着今市隆二的头发,是含情脉脉的动作,嘴角却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

“那可真是太好了呢。作为你一直的安全感的来源,我感到很荣幸。”

——END——————————

后面有点崩了,但是确实是这样的故事。之前对隆二做出那样的事情是臣,先把隆二破坏掉,然后再用自己的手段拯救他,让他再也离不开他。这大概就是我最喜欢的戏码了。


评论(14)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