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ia_NHC

改名啦,爱臣隆,具体看置顶

【京极兄弟】与折磨等同的喜欢 下

【京极兄弟】与折磨等同的喜欢 下

4

自从那天之后,京极龙一如既往地对待京极尊人,态度依旧非常温和,行动也很利落。京极尊人感觉很奇怪,却说不上来哪里奇怪,不过他神经也比较大条,在龙持之以恒的温柔下,他渐渐淡忘了这件事。

迷迷糊糊地过了很久,京极尊人突然意识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龙好久都没有向他撒娇了,不管是人前还是人后。

以前的龙会主动地向他说起自己在学校的趣事,弟弟妹妹今天又干了什么叫他哭笑不得的事,会责问尊人为什么又喝这么多酒。

现在的龙已经很久没有向他提起自己的生活了,甚至让尊人感觉他在刻意地回避自己的问话,每次问起也只是用简单的话语草草地敷衍过去,对于尊人的滔滔不绝也只是坐在旁边认真地听着,也很少再去干预尊人的生活。

这么一想不同点也太多了吧。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些发现?尊人这样地责怪着自己的不用心,他甚至用工作很忙很累来安慰自己其实不是自己的错。

实际上他的内心一直饱受着折磨。

“龙酱,咱们一起去吃烤肉吧!”尊人装作若无其事地说道。

龙愣了一下,然后对尊人笑笑,说道:“过段时间要考试,可能没有时间的吧。”

“龙酱!你该不会是背着哥哥交了女朋友吧!哈哈如果是这样直接说出来啊!不要把哥哥瞒在鼓里啦。”尊人傻笑着,猜测着根本不可能发生的答案。

龙听了这话,脸色骤然冷了下来,“我没有,大哥,还有事吗?没事的话我先去看弟弟了。”

尊人看着龙转身进了弟弟的房间,苦笑着摇了摇头,他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哄好龙。

5

这种不能见人的禁忌感情影响了龙,他甚至真的考虑了要不要找一个恋人带他走出这潭泥沼,但是他转念一想还是不要祸害别人就放弃了这样不靠谱的想法。

原以为大哥不会注意到这些细节的,没想到他确是注意到了,还为此饱受折磨。不过龙心中的恶魔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尊人小心翼翼讨好自己的样子竟然有着十分微妙的快感。“原来大哥也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啊。”龙这样感叹着。

可是这种状态并不是一种可以持久的状态。尊人也不是什么好性子的人。他无法忍耐下去了,一个温柔却又令他感到陌生的龙不是他想要的。

在平凡的一天,尊人早早地洗完澡坐在床上,等着龙进到卧室里。

龙擦着头发半裸着身体从门外走了进来。

“龙酱,咱们谈谈吧。”

“我……”龙擦着头发的手渐渐停下。

“龙,你到底怎么了?可以告诉大哥吗?我真的有点担心你的状态诶。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为什么要那样?我很担心你啊。”尊人忧心忡忡地说道。

龙勉强地提起笑容:“没什么的大哥,那都是你的错觉罢了。”

“龙,大哥虽然不够聪明,但是也绝对不是傻子。”

见着尊人一本正经地说着这种话,龙“噗嗤”一声居然笑了。

“是啊大哥,如果你不是傻的话谁又是呢?难道你还没有发现吗?我为什么不想要你找妻子?我为什么不想要个嫂子!”

尊人的直觉告诉他接下来的话可能是非常危险的,“不是因为弟弟妹妹吗?”

“当然不。哥哥,龙是个普通人,怎么可能完完全全地为他人着想,就算是亲人也不可能的。我很自私的。如果可以,我甚至想要独占哥哥。”

“独……独占?”

“没错啊,哥哥,你知道吗?我想要你是我的啊。弟弟妹妹嫂子其实在我心里都比不上大哥你一个人的。”龙一脸平静地说出了爆炸性的言论。他凑到了尊人身边,看着目瞪口呆的哥哥,轻轻在他脸颊上印下了一个吻。

“我是你的哥哥!”

“我知道的,哥哥,和我在一起吧。”

“咱们是同母异父的兄弟!”

“哥哥,不要嫂子好不好?嫂子可以照顾弟弟妹妹,可以为你做便当,可以为你做醒酒汤,可以满足你的需要,但是这些我也可以,而且我可以做的比她更好。”

“你疯了吧!”

“我想得到哥哥想的发疯了。”

尊人再也听不下去了,他一把推开龙,随手拿起一件衣服就冲出门去。

龙呆呆地看着大哥头也不回的身影,不知怎的,眼睛里面的泪水不受控制地掉下来。

两个小小的身影出现在门口,弟弟和妹妹探着小脑袋观察着哭了的龙,“龙酱你怎么了?和大哥吵架了吗?”

京极龙草草地擦了一把眼泪,然后微笑着说:“我没事的,你们去睡吧。”

“龙酱和大哥不要吵架哦。”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认真说道。

“好的我知道了,小可爱都快去睡吧。”弟弟妹妹消失在门口后,龙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痛苦,将脸埋进被子里面,小声地啜泣着。

这次可能真的连兄弟都做不成了吧。

6

尊人和龙间的气氛降至冰点。两个人都在暗暗地和对方较劲。弟弟妹妹看着他们两个也很无奈。

“我希望你回到朱雀家,毕竟现在的你很辛苦,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资助你的三个弟弟妹妹上学工作。”

“我……”京极尊人本想马上拒绝,但是想到他现在和龙的关系又有些犹豫。

“我只是不习惯我的血脉遗落在外面而已,况且我已经有了奏这个完美的继承人,但是如果可以,我更希望你可以帮助奏更好地掌控这个家族,用你的武力接管地下的组织。”

“我……我再想想。”

“三天时间吧,如果你同意,我会送你接受专业的训练,送你的弟弟妹妹去读最好的学校,如果你不接受的话,说实话,我认为你几乎不能在朱雀家的刻意打压之下获得工作和收入。”

“你在威胁我。”

“你可以这么想,但是虎毒尚且不食子,我这样做也是为了你好。”

尊人浑浑噩噩地回到了家中,脑子里全都是那个自称是他生父的人所说的话,他不能冒着风险让京极家的人陷入深渊。

龙看着若有所思的大哥,嘴边不自觉地问了一句,“怎么了?”

尊人的声音很低沉,他垂着头,“如果我不在了,你一定要照顾好弟弟妹妹。如果我可以回来,咱们就试试吧。”

龙很敏感地听出不对,但是京极尊人并没有给他继续问下去的机会。

一切顺理成章,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京极龙突然失去了他的大哥,随即得到的是每个月都会汇来的一笔巨款。

弟弟妹妹也曾哭过闹过,可是全都被京极龙安抚了下来。虽然他的心里的苦楚要比弟弟妹妹更沉重。

这种疼痛一直持续到那天,无意间看到了哥哥在电视上,他站在一个人的身后,眼神淡漠。那是一场发布会,宣布朱雀奏正式接管朱雀集团,而朱雀奏的哥哥尊人先生将会在集团中担任重要角色。

原来大哥还有那样的一面啊。

7

“这次都结束了吧。”京极尊人站在朱雀奏的面前,双手插兜。

“你这样子还真的是一点没变。现在已经没问题了,你先回去吧。”朱雀奏突然问了一句,“你要先回京极吗?”

京极尊人本欲要离开的身体顿了一下,“龙在家里等我。”

朱雀奏了然地点了点头:“小心点。”

“我知道了。”


尊人突然回到了家里,本来龙有很多想要问他的话,可是弟弟妹妹率先霸占了尊人的怀抱,还小声跟他说着话。

等到龙走进了厨房之后,弟弟偷偷跟尊人说道:“大哥,你走了之后龙哭得好凶。”

“是啊,龙就是个爱哭鬼啦,有的时候都把我吵醒了。”妹妹做了个鬼脸。

“喂那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尊人摸着妹妹的头笑着,心下却有了一个决定。

尊人将弟弟妹妹送回房间之后,走到主卧,龙正在里面织着一件毛衣。尊人凑上前去,“龙,你还喜欢我吗?”

“大哥……”

“我走之前就说过了吧,如果我可以回来的话,就试试。”

“我以为你……”

“以为我是开玩笑的是吗?”尊人搂住了龙,“龙酱,我不想说这几年我去做了什么,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我遇到了很多人,但是……”

京极龙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的大哥,京极尊人回应着他的期待,“我发现没有人比得上你。”

京极龙的眼睛里湿润了好多。

“龙酱还真的是个爱哭鬼啊!”

刚刚酝酿出的眼泪被这句话逼了回去,“才不是呢!”

今天的京极家又是打打闹闹的一天呢。

——END——————

听着恋と愛写的……我甚至已经做好了BE结尾的准备了。

于是在梦里朱雀奏对我说让我出场这样就可以HE了。

第一句是真的,第二句是我瞎编的。

不知道有没有番外,等我梦到京极兄弟的时候让他们告诉我要不要写吧。


评论(2)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