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ia_NHC

改名啦,爱臣隆,具体看置顶

【京极兄弟】与折磨等同的喜欢 上

【京极兄弟】与折磨等同的喜欢 上

有私设,ooc警告。

————————

1

“大哥,你小点声,吵到隔壁的弟弟妹妹了!”京极龙皱着眉头对进来的大哥说道。京极尊人一边说着“抱歉抱歉”一边走到京极龙的身边抱住了他开始呵呵傻笑。

京极龙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推了推黏在自己身上的大哥,问道:“哥,怎么了?”京极尊人呆呆地看着龙,然后傻傻地伸手揉了揉龙的脸,“哥接了笔大单子,弄完这一单,哥就带你们出去吃顿好的。”

“真的吗?哥,你真的是超棒啊!”龙激动地拔高了声音。

“嘘…小点声哦,刚刚说过我的龙酱现在就不要吵到弟弟妹妹了哦!”尊人醉醺醺地凑到龙的耳边,酒气扑面而来的感觉其实是糟透了的,但是龙只是把大哥的外套脱了下来,整整齐齐地叠好放在柜子上,然后在大哥旁边躺下来。

“大哥安静的睡颜还真的是好看啊。”龙在心里这样感叹道。

2

之前弟弟妹妹还小,就是尊人和龙住一间,弟弟妹妹住一间,父母住一间。他们的父母早早地就因车祸去世,剩下他们四个人相依为命,即使得到了一大笔补助也不够四个人太久的吃穿用度。在那之后他们把父母的那间屋子改了改,他们住父母的那间,弟弟和妹妹分开住。

而钱财的来源就交给了大哥,大哥京极尊人就说自己不聪明,学习也不好,在那之后决定放弃学业直接去工作。

龙本来也想跟随着哥哥的脚步,结果被大哥制止了,“龙是个很聪明的孩子啊,你可以学明白,其实你不像我那么笨的。我可以辍学但是你不可以。”

接收到这样的话后龙那天晚上思考了整整一夜。于是龙的整个人的状态都变了,他不再总跟在大哥的身后,他进入了一个优异的高中,白天正常上课,晚上回来看弟弟妹妹学习。其实他很心疼哥哥,因为自从上班之后,哥哥每天回来都带着一身酒气,身上时不时还带着几个红色的唇印。

他总是愤怒地将喝多了的哥哥推到客厅质问他这是谁留下的,喝醉的哥哥也只会傻乎乎地瞪着一双眼睛说“这是应酬啊龙酱你怎么了?”。这让龙有苦说不出,他也只好妥协似的把大哥扶到床上,解下大哥皱巴巴的西装,再去厨房煮上一碗解酒汤。

“大哥,你今天少喝点。”龙拿着一个便当塞到尊人的包里,又仔细地为尊人整理了一下领带,抬头看着大哥无奈地说道。

“我知道的,你好好学习不用担心我啦。”尊人顺手摸了摸龙的头,穿着龙熨好的衣服走了出去。

第二天一大早的定番对话总是如此。

龙有的时候会想为什么会变成这种老夫老妻的模式?他会想果然是因为家里没有女主人吧,如果哪一天哥哥有了老婆怎么办?自己在家里更没有用处了,如果嫂子是个不好的人,说不定自己会被撵出去……

总考虑这么多乱七八糟事情的龙也总是在新学校迟到,不过成绩好有特权啊,而且老师对他家情况也有所了解,所以总是不了了之。

每当期末开家长会的时候年轻的大哥匆匆忙忙地赶来,就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而看到成绩单的大哥就会捧着龙的脸亲上一口然后满意地许诺要带龙出去吃好的。

3

这次也不例外的是吧。

可是四个人一起出去吃饭中途却多了一个女人。她无意间看到大哥,眼睛里都闪着光芒的样子深深刺痛了龙,大哥还不自知地邀请对方一起来参加这场聚会。

对方欣然应允。

整场龙的情绪都很低,大哥也因为有其他人的存在没有过多关注龙,倒是两个弟弟妹妹很敏锐地发现了龙的不愉快。

“大哥我先去睡觉了。”龙转身进了卧室。

尊人愣了愣,然后抱起身边的弟弟说:“好吧今天大哥带你去洗澡。”伺候完两个小家伙刚要走出屋子的京极尊人被妹妹喊住,“二哥好像不开心的,大哥你不要忘了去哄哄他哦。”

听到这个话之后尊人坐在床边抚摸着妹妹的头说好,心情却有点不好。他烦躁地抓了抓头发,然后走向浴室。

洗过澡之后,他手里拿了条毛巾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赤裸着上身进了卧室。

卧室连灯都没有开。

刚一进去龙听到声音就转身背对着他,“龙酱,你怎么了?”

“没什么,大哥。”龙的眼睛有些泛红,但是黑暗中也看不到什么。尊人眨了眨眼,说着“这样啊”就钻进了被窝里,半天没有动静。

龙的眼泪不断地掉到枕头上。

突然,龙的身后贴上了一个温热的躯体,“龙酱,你是不是不喜欢那个女人。”龙咬着唇说道:“大哥喜欢就好,不用考虑我的感受。”

尊人叹了一口气,然后把龙搂的更紧了些,“我是在想啊,你太累了,又要学习又要照顾弟弟妹妹和我这个麻烦的大哥,我想找个人分担一下你的辛苦。”

“大哥喜欢她吗?”龙小声嘟囔着。

“充其量就是有好感吧,主要希望找个人能照顾照顾你们。”

“不要,大哥,我不要她。”龙终于转了过去,在尊人的胸膛里哭着说。

“为什么?”尊人好奇地问道。

“大哥,我……没什么……我就是接受不了。”龙抽泣着说。

尊人也不知道这是他叹的第几次气了,“你要是不同意的话我不会找老婆的。乖,先睡觉吧。别哭了。”

“嗯……”哭累了的龙在大哥的怀抱里沉沉睡去,尊人即使再迟钝也有点发现不对劲了,龙是不是太过依赖他了?抱着这样的想法,尊人陷入了梦乡。

———未完待续———————

京极兄弟真的好吃啊,就是粮太少了。只好自割腿肉进行产粮活动。我不管我不管,他俩锁死了!公主抱错位亲什么的真的超级甜啊!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