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ia_NHC

改名啦,爱臣隆,具体看置顶

【臣隆】逮捕(中)

【臣隆】逮捕(中)

“他是谁?”​登坂广臣站在今市隆二旁边,看着玻璃那侧的人,幽蓝色的光芒照亮了房间,也照亮了他们的脸。

他们的身后坐着的是元帅,此刻正拿起杯子将水送入喉中。片冈直人恭敬地站在元帅身后,眼神也不自觉地落在单向玻璃后面的人身上。

那人长着和登坂广臣一样的脸,却和他风格完全不同。他穿着白色的毛衣,头发被汗水打湿凌乱地铺在额前,左手扶着自己的脑袋,所有人都能看出有抑制不住的痛苦在他脑中发酵扩散。他甚至还面对着一个审讯者的逼问。

你是谁?你是谁?你是谁?

连续不断的逼问却也没有得到一个答案,审讯者得到指令走出了房间,只留下T一个人。

他自己怎么会知道。不知道是谁在心中嗤笑一声。

大家都若有所思,等他们关注到的时候,T已经在神色迷离地注视着面前的空气,好像看到了什么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他伸出了手像在抚摸什么一样,眼中盛着不属于自己的恶意。

“不知道,他和你有着一样的面容。”今市隆二摇了摇头,手不自觉地揪住了衣角,这是他下意识的小动作,登坂也感受到了,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让他放松下来 

登坂广臣转过身去,“阁下,我不认识他。”

元帅深深地呼了口气,“我就知道,你怎么会认识他。”

“阁下,莫非是帝国……”片冈直人适时上前。

元帅一摆手,成功让片冈直人剩下的话扼灭在口中,“他们应该没那个能力,能取得我心腹大将的基因。但他和你长得一样也很说明问题。”说着看了看登坂广臣。

登坂广臣面上一阵担忧的神情,眉头紧皱地朝着元帅说道:“我明白您的意思,这未尝不与我有关。”

元帅来了兴趣,就转身坐了回去,“说来听听。”

登坂广臣严肃了起来,“之前在我救片冈桑出来的时候,可能他们在那时窃取我的基因,并且预判了我的动作。”他停了一下,下意识地看向了片冈的方向,片冈面不改色,登坂润了润唇,“对面,很有可能只是一个仿生人。”

那边的情节发展得更加完整。

年轻的男人举起椅子,冲着他们所在的玻璃而来。他成功地将玻璃砸碎,后面却空无一物,他能看到的只是一片深邃的黑暗。T的脸上露出了罕见的迷茫,他有点不可置信地退了几步,然后扭头向楼梯上面跑去。

一群人冷眼旁观那人的动作。随着T距离楼上的门越来越近,他的身体越来越虚幻,并且开始带着闪烁的电弧。最终,他倒在了门前,头砸到了地上,红色的血液流了出来。

今市隆二走上前去,随手按了一个按钮,一切复原。T直接回到了椅子上,好像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情一样,只有他额头上的血迹和昏迷着的状态昭示了这一切并不是一场梦。

“能不能接入他的大脑见他所见?”

“阁下,这不大可能实现,他有着很强烈的防范意识,如果贸然侵入我们可能会什么都得不到。”

T幽幽转醒,气质却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众人皆神色凝重地等待着他接下来的动作。他活动了一下身上的关节,眼神直勾勾地盯着玻璃后面,好像有种直觉在指引着他,“我知道你们在,你们什么都拿不到,除非……”他露出一个邪气的笑容,“把今市隆二交给我。”看向了隆二的方向。

隆二疑问,“为什么是我?”

登坂广臣接过话,“他是我的仿生人,带着我片段的基因告诉他他的执念是什么,却没有告诉他他的忠诚应该属于谁。”

“我……是他的执念?”隆二嘴里咂着这几个字,不知为何心里还有点小开心,“臣……”两个人越靠越近,片冈在后面咳嗽了一声,两个人瞬间分开。

“他的脑中带着新生的属于他自己的思想。”登坂广臣也只言尽于此。

说的再多就要暴露了。又是那个奇怪的声音。

那旁的人还在说,“你们大概知道的,我不习惯对谁忠诚,把隆二交出来,我就告诉你们帝国在筹划什么好事。”

“呵,太天真了。”元帅重重地“哼”了一声,大跨步走向操作台,然后按下了红色的按钮,霎时对面的一切全都化为尘埃,“我怎么可能牺牲我手下的将军。好了,此事暂且完结,报告由片冈和今市来做。”元帅交代完之后就走了出去,片冈开口道:“我们也走吧。”三个人一起走。

登坂在最后离开的时候回头看了看,看到了另一个男人朝着他的方向,带着沾着血的兔子面具,奇怪的是,他明明看不清对方的表情,却知道那人在笑。

登坂也笑了,两个人宛如双生,如出一辙。

前面的片冈好像也感受到了什么,笑的得意,看来距离真正见面的日子不远了。​他攥了攥拳,好像还能感受到那枚勋章在手中冰冷的触感和被溅上血液的滑腻感。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