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ia_NHC

改名啦,爱臣隆,具体看置顶

【tharntype】生日快乐

【tharntype】生日快乐

这怕不是我第一次写强受……ooc预警。

第一次搞这对,没什么经验。

刚发现自己和mew同一天生日,不过我过农历😂

——————————————————————

“type,晚上要不要一起去酒吧?”no打来的电话。

type边在单子上签好自己的名字边回复no:“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还要去酒吧?是不是kla又惹你了?”

“最近有小学弟送花送到家里来了,我跟他吵了一架,还没来得及和好。”

type漫不经心地答道:“如果只是这件事情的话,我就不去了,今天是tharn的生日,我得给他准备生日礼物。”​这么多年,tharn一直都记不住自己的生日,每年如果不是自己说,他才不会想起来。今天还是一样,打算送给tharn一个小惊喜。

no在电话那边委委屈屈,“哼,下次和tharn吵架别来我家!”

type眉头一皱,“你放心,在咱们两个去喝酒之前kla肯定能把你哄好,像你这种惯着他的人怎么可能会一直生气呢?他也懂,就仗着你好说话。”

no泄气地说道:“我也不想让他那么轻易就把我哄好,可是他每次真的太厉害了,舍不得对他生气。”

“所以你现在在干嘛呢?”type合上笔盖,然后伸了个懒腰,久坐着也挺难受,不过一想到马上就要下班了,再多的难受也没了。

“奥,好吧,你说的也有道理,不过你要tharn他准备什么呢?”

“还能有什么,不就是那些东西吗?之前也送过的,我那还有一盒……”

有敲门声传来了,type急匆匆地准备把电话挂掉,“不说了,我这来人了,反正就那些东西,你懂的。等我闲下来去找你。”

type刚刚换了新的医院,这个领导虽然挺好说话,但是他不想让别人认为他只是个花瓶,也不想让别人知道他在工作时间打电话,即使是快要下班的时间也不可以。

“请进。”type理了理衣领,然后说道。

一个高大的身影走了进来。

“tharn!?你怎么来了?”

“我正好出差回来路过这边,看时间你也差不多下班了,就直接接你回去。”tharn抱了抱type。

type处在一种崩溃的边缘,他明明算好了时间,tharn回来要八点,他四点下班,可以先去给tharn买礼物,然后去取订的蛋糕,两个人可以过一个完美的生日。

可是这一切都被他提前回来所打破了,他有点生气,但是又不好说什么,就只能敷衍地点了点头。tharn倒是挺开心的。

他斟酌着语句,“tharn,我今天要加班,要不然你先回去吧。”

“你不是已经弄好了吗?都已经叠整齐了啊。”两个人相处多年,早就知道对方的习性。type把东西叠整齐就说明工作已经结束了。

“其实还有未完成的,但我还没有拿出来。”

“好吧,那你继续忙,我先回去了,在家等你。”tharn吻了吻type的额头,留恋地看了看他,就走出了办公室。

他在医院的长廊里穿梭着,经过两个护士的时候却放慢了脚步。

“今天加班的是谁?”“是p'Saint啊,听说p'type正常也要留下来的,不过他说今天家里有点事,领导也就让他走了。”“p'type留下来多好,我今天也值班……”“喂你想什么呢啊!”

两个人嘻嘻哈哈地走过,tharn却陷入沉思,“type不是说自己加班吗?家里有事?哪来的事情?”tharn又开始焦躁起来,但经过上次学弟的事件之后,tharn决定要信任type,他现在却还是很焦虑,难道type有其他安排吗?他上了车,却只是坐在那里,等type出来。

没过多久,type就开着车子出现了,tharn就悄悄地跟在type后面,两个人一前一后,来到了一家大型商场。他看着type进了一家卖手链的店,有点疑惑,最近好像也没什么重要日子吧。

直到type进了一个蛋糕店,出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个装蛋糕的袋子。他才恍然大悟,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他有点甜蜜地笑了,为了不引起type的怀疑,赶紧开车回家去了。


听到开门的声音,刚刚冲完澡的tharn走了出来。

“type,你回来的好晚。”

type明显地愣了一下才说道:“我们加班,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而且你找我的时候我也跟你说过了。”

tharn了然地点了点头,type总有种被识破的感觉。

“你拿了什么回来?”看着tharn两眼放光地看着自己手里的袋子,脸上噙着一种自己什么都知道的笑容的时候,type就有种不好的预感了。不过他也不会就这么轻易向tharn认输。

他笑了笑,一副跟你没关系的表情,“没什么,这是给别人买的。明天啊,有个人过生日,我今天先把蛋糕取回来。”

看着tharn眼里的光熄灭的样子,垂头丧气得好像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type还故意问道:“那个是我送给他的礼物,你怎么了?怎么这么失望?”

“你今天是不是忘了什么?”tharn小心翼翼地试探道。

“没有呀,今天的工作我都也正常做了,什么都没忘哦。”type心中的小恶魔有被满足到。

“好吧。”他低着走往卧室走,却被type一下子推到墙边,type热热的气息侵染到他的脖颈,他被轻轻含住了耳垂,原本紧绷的身体也随之松懈下来。他的耳垂被type轻吐出来,两个人四目相对,“傻tharn,我怎么会忘记你的生日呢?去拆礼物。”

tharn拆开礼物,不禁笑出了声,不光是他看到的type买的手链,下面还塞着两个byt。

type看着tharn,手向着tharn身下摸了过去,但是嘴里还不闲着,“满意吗?我的礼物。”

tharn抓住了他的手,一把就将旁边的人抱了起来,对着type湿漉漉的唇亲了上去。他没有来得及说,但是已经用行动表明了他的态度。

很满意。

评论(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