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ia_NHC

改名啦,爱臣隆,具体看置顶

【tharntype】三天陪伴

【tharntype】三天陪伴

tharn周围搞事的太多了,我也想让tharn尝尝type的感觉。狗血,ooc预警。

————————————————

这是很平常的一天。两个人依旧像往常一样腻腻歪歪,直到不能再拖下去了,tharn才选择起床。

tharn要去上课的时候,还在赖床的type突然起身亲了一下tharn,随后迅速地转过身去,把自己裹在被子里。

tharn有点疑惑,但还是接受了这个吻,他带点强制地把type转了过来,摸了摸他露在外面的头发,“怎么了呀?”

“没什么,tharn快走吧,小心迟到呀。”type闷在被子里说道。

tharn耸了耸肩,他拿type一点办法都没有,然后拿起书包就出门了。type从被窝里钻出来,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烦躁得“啧”了一声,又叹了口气。

他有没办法说的话。

前两天他接到了一个电话,是他很久以前的一个前女友,两个学校之间有一个活动,她就问能不能陪她转转。type和她是和平分手,甚至是分手了还成为了朋友,type没办法拒绝,就只能说好。

之前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他明白坦诚很重要,但又怕tharn多想,就无限期搁置下来了,一直到今天,拖到前女友来为止。

他起床洗漱,准备去接前女友。

昨天晚上做的有点晚,导致今天tharn精神不济。他迷迷糊糊地,趴在桌子上假寐。

旁边桌子传来的声音有点大,“刚刚上来的时候看到了吗?校门口有个很漂亮的人。”“我看到了,有学长去搭讪,人家说自己有人接了。”“啊知道那是谁的女朋友吗?”“跟个男生一起走了,看服装大概是足球队的吧。”

tharn依旧懒洋洋地躺着,阳光撒在身上,可真适合睡一觉。

这时候老师走到讲台上,“同学们,我们拿出书……”

课终于结束了,tharn打电话给type问要不要一起吃饭,type支支吾吾地回道:“不了吧,这边有点事。”tharn虽然有些遗憾,但是也明白两个人不可能总泡在一起。

“你想吃点什么吗?”type和前女友走在路上,余光却看着周围,生怕碰见自己认识的人,搞得像偷情一样。

前女友笑得很开心,“嘿type,我来你这里不是应该你为我介绍特色吗?”

type沉思,“那我就带你去我常吃的那家吧。”他看着她笑了一下。

“好。type,你下午还有事吗?我大概还要在这里待两天。这段时间可能就要麻烦你了。”女孩双手合十。

“没关系的,反正……我还算闲。你是女孩子,我照顾你也是应该的事。”type摇了摇头。

“那……你告诉你的女朋友了吗?这样陪我,她会不会生气呀?”女生小心翼翼地问道。两个人关系确实不错,有的时候在网上遇到就会随口说两句。有一次正好是type和tharn在协商关于公布的问题,但type也只是在社交网站上说自己有伴侣了。女生还过来恭喜了他,不过由于他没有明确指明是男是女,前女友又觉得他们两个在一起过应该是个直的,所以就理所当然把他的伴侣认为成了是女朋友。

type没有否认女朋友的这句,“我还没有跟他说。不过我觉得他应该会理解的。”

女生皱起了眉,“奥type,你不应该这样,你应该告诉他的,我不想因为我你们两个的感情受到什么伤害。”说完眼神不自觉地撇向type。

“我知道,好啦,我等下就告诉他。你呀,还是这么担心。”type笑着揉了揉女生的头发。女生也笑着,两个人又嘻嘻哈哈起来。女生的手挽上了type的胳膊,type虽然感觉不太对,倒也没有说什么。

“type,你怎么在这里?我刚刚看到tharn一个人……这是哪来的美女!?”no拿着书包正好从这里经过,却看到了type和一个漂亮女孩走在一起。

“你是type的朋友吗?你好,我叫May。”女生松开挽着type的手,和no打着招呼。

“你好,我是no。”两个人有礼貌地交换了姓名。

“她是我的朋友,最近正好来这边有活动,我就带她转转学校。”他说完就转向了May,“我想要单独跟我的朋友说几句话。”女生点了点头。

type拉着no的手走到一旁,“如果你要把这件事告诉tharn,你就死定了。”

“喂,你干嘛不告诉他?你们之前就因为这种事吃过亏,难道还要在这上面翻车吗?”

“她只是来几天,我可以瞒过去的。而且我们两个只是朋友,我只是不希望tharn再误会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好吧好吧,你总有道理。我可以保证我不告诉他,但是如果你要碰到了其他人认为这是你女朋友,然后说到tharn面前去,你怎么办呢?我劝你呀,还是早点说吧。”no语重心长地说道。

“你就别管了。我知道应该怎么处理。我只有一个要求,你不要告诉他。”

“好,我知道了。”no强颜欢笑道,他已经预见他们两个又会因为这种事吵一架,然后type住到自己家里来了。

他的预见很有效果,这件事很快就成真了。

由于他的前女友过于漂亮,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于是有的人就把他们两个照下来发到社交平台上,说他们两个真是天生一对。

好巧不巧的是,这件事让他看到了。type最近不知道一直在忙什么,tharn只能自己找个地方去写作业,有空的时候刷一刷手机,看看type有没有回信。结果有些认识type和tharn却不知道他们两个有关系的人转发了这条,并且还夸赞女孩真是漂亮。

他看到的时候都要炸锅了,他深切体会到了当时他偷偷和前男友见面时type的愤怒。但是他很快又冷静下来,如果这只是一个意外怎么办?可今天他不来找自己就很奇怪,两个人自从搬到一起住之后通常都是黏在一起的。

等晚上type回家的时候就看到tharn冷着个脸坐在家里坐在沙发上等他回来。

他优点心虚地问他,“你怎么了?看上去不太开心?”

“那个女孩是谁?”

当他问出这句话的时候,type就知道他露馅了,“May是我的前女友。”

“你为什么不和我说?你偷偷跟前女友见面。”

“我只是不想让你误会。你也知道的,当时发生了那么多事,咱们两个人都很忌讳这个,我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跟你说。”

“那你能什么时候跟我说,你早点跟我说,我早点知道,就没事情了。”

“你现在是在责怪我吗?你之前跟前男友见面的时候你提前跟我说了吗?你一定要让我翻旧账吗?我好声好气跟你解释你又不听。”type脾气又上来了。

“你不能这样。”tharn咬着唇,眼睛瞪得大大的。

“我有什么不能?好,你不是怪我没有跟你说吗?那我现在跟你说,我要出去找她,去找她睡,可以了吗?”type气冲冲地,一甩手就走了,当然这都是气头上的话,他怎么可能真去找女生,他现在还能不能和女生在一起,他自己心里还是有点数的,所以去找了no。

“我跟你说啦,这迟早会出事的,你还不如早点跟他说。”

“我也不知道是这样的,我以为他会信任我。”

“你想想你之前是个直男,跟女生在一起过,他当然要防着女生了。”

“唉,现在事情已经闹成这样了,我也没有什么办法了。就先这样吧。”type翻过身去,事实上心里已经有些后悔了,说不定现在tharn又在家里偷偷哭,自己却没办法和他说一句抱歉。


“type,我看你今天的状态有些不好,怎么了?”

“没什么事,我们继续吧。”type强打着精神说道。

“如果你要是太累的话就先回去吧,我自己一个人转转也好。”May贴心地说道。

type谢了谢她,正要转身的时候,一个阴恻恻的声音出现在身后,“type你不为我介绍一下吗?”

“tharn!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你,不可以吗?”

May好奇地看着和type差不多高的人,“type,这是谁啊?”

“我是type的……朋友,你好,我是tharn。”

“你好,我是May。你就是tharn啊,之前no说你们两个总在一起,type陪我一起,你就一个人,真的抱歉了。”May虽然嘴里说着抱歉,可是脸上却全是笑意,看到这样一个阳光的女生,tharn也不好生气了,就勉强地笑了笑。

“你们先走吧,type有点累,我也不好麻烦他了,好好照顾他呀,拜拜。”May摆了摆手,然后转身走开,心里已经明白了什么。

“type,对不起,昨天是我太冲动了,我真的很喜欢你。”tharn伸手抱住了type,type把下巴搭在tharn的肩上没有说话。

“走吧,我带你回去。”


最后​一天,type和tharn和好如初,tharn也主动让type去陪May。

两个人坐在吃饭的地方,May不像一开始那样活泼了,她盯着type吃东西的样子,很久才说:“我还是很喜欢你。”​

type差点把口里的咖喱吐出来,“什么!?”​

“我喜欢你啊type,虽然已经分手了,可我还是很喜欢你,而且你,成熟了很多呢。”​May撩了撩头发,神色却很低落。

“呃,我已经……”​type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怪不得是伴侣,不是女朋友呢。”​May感叹道,“我从一开始就应该想到的,你也是因为他才成长的吧。”

“我们在一起之后,我觉得女生就不可以了。”​type直接把话说了出来。

“我也可以放下了啊。”​May松了一口气,“本来还想看看可不可以……我果然做不到和另一个人抢男人。”

“嗯……”​两个人也没什么心情吃东西了,就面对面坐着说话。

“感谢你这三天的照顾,我想我得走了。我呀不会再来找你了。”​May拿起了放在手边的包,最后对着type绽放了一个笑意,虽然带着点悲伤的意味。

“那么,保重,小向日葵。”​type脱口而出的是两个人谈恋爱时的对女生的昵称​。女生有点惊讶,却不再说什么了,两个人就此分别。

​“今天过的怎么样?”tharn问道。

type低垂着眼,说:“她说她喜欢我,但是做不到跟你抢。”​tharn轻叹一声,也不再说什么,只是把type揽入怀中。

“tharn,我们来做吧。”​type小声说道。

“好。”​tharn抬起type的脸,手抚上type的眉。

你果然是我的治愈剂呢。​

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在心里说道。​

评论(4)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